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做网销怎样让消费者轻松找到你的网站

本站2016-03-11

影楼做网络营销怎样让消费者轻松的找到你的网站?这是网销致胜的关键,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搜索引擎

1、搜索殷勤优化

影楼为什么要做网站?想必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扩大宣传,因此影楼的网站应该是方便顾客进行搜索的。搜索引擎是顾客找寻目标网站最常用的一种方式,目前最主要的有百度、360、搜狗等,做好这些搜索引擎的优化工作,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2、友情链接

影楼在做网络推广的时候,可以和一些人气比较旺的网站、或时尚年轻人较关注的网站进行友情连接,扩大宣传范围,同时方便顾客找寻与登陆。

3、线上线下相结合

传统广告影楼在进行传统广告宣传时,要将网站地址添加进去,辅助扩大网站知名度。

4、奖励帮助影楼宣传的顾客

影楼的消费者都知道影楼的网址,当他们把自己的婚纱照发布在网上的时候,会有网友询问是在哪里拍的影楼的服务如何等等,这时顾客的正面回答,或者提供对方影楼地址都是对影楼的一种宣传,影楼应对这些顾客给予一定的奖励(奖品最好是影楼的实用产品,如底片等)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