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策划促销活动有哪些难点

本站2016-03-09

策划促销活动是影楼网销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那影楼策划活动的难点在哪里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网销

1、杂乱无章

一些影楼做促销活动,要么主题不明确,要么主题太多,没有关注的焦点。如巩俐曾上演的“漂亮妈妈”电影上映后,不少美容院、健身房积极响应,搞了一系列“漂亮妈妈”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后来一些影楼也开始搞这个活动,猛一看这个主题不错,很有时代感。但仔细琢磨就会明白,“漂亮妈妈”到底说明了什么,是美丽?还是瘦身?或是健康?不明确。更糟糕的是大家都叫“漂亮妈妈”的时候就彻底分不清楚谁才是“漂亮妈妈”了。

2、文不对题

促销活动的主题一定是讲给消费者听的,而不是老板独自欣赏的。很多影楼老板自我感觉良好,自以为“才华横溢”,非要把自己的主观意愿强加给营销策划人员,结果导致促销活动的主题与消费者利益没什么关系,这样做出来的网销活动是没有太大效果的。

3、不易传播

影楼促销活动,总是喜欢用些好听的词汇。诸如真情回报、关爱生命、辉煌十年、让爱永恒等。这些主题是不是太空洞了一点?这些主题到底如何传播呢?线上倒好,大不了拍一支广告片,一目了然,但线下怎么办?尤其把这些主题落实到具体活动中的时候怎么处理?例如,类似“辉煌”“腾飞”等主题,通过什么样的促销活动表现出来呢?是赠送?是路演?还是特价?你的促销人员到底穿什么?说什么?很多问题都不好解决。

4、错综复杂

每当要策划促销活动的时候,老板一般都会强调二点:一是活动要环环相扣,趁热打铁,要有突破;二是活动要扎扎实实地抓下去,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老板的本意当然是好的,但这往往会误导市场人员。尤其是“环环相扣”一词太纠结了,迫使营销策划人员设计出错综复杂的游戏规则。但是费者有那么大的耐心吗?诸不知让消费者重复消费的前提条件就是要培养忠诚度,而培养忠诚度靠的不少一二次促销活动,靠的是长期的优质服务、产品、口碑和品牌力量。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