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网络营销 怎样让套系内容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本站2016-02-20

婚纱影楼的产品主要就是指套系,那在网络营销过程中,怎样让套系吸引到更多的新人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网销

1、套系价格需透明

因为网络的透明度非常高,因此它的依附产品也应该是透明的,所以影楼的套系内容里必须要明确标出一个合理的价格,让消费者清楚的知道哪些服务是影楼免费提供的,哪些是需要另付费的,如果有2次消费的地方也一定要明确指出来。如果影楼的服务和套系里面的内容不一致,消费者就会通过网络曝光品牌,这样就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哦!

2、套系需有特色

影楼网销怎样才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呢?答案就是我们提供的产品必须是有特色的,用我们的与众不同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这需要与时俱进,影楼应随时调整。

3、套系要实惠

在实体购物中消费者都要“货比三家”,更何况是网呢?所以,影楼除了用“网上预定送礼品”来吸引客户订单之外,还要考虑到套系本身给客户带来的实惠,比如说套系里面可以赠送与影楼异业联盟的商家所提供的差异化的产品(品牌化妆品、美容、旅游、酒店、婚庆等),真正的让利给客户,让客户感受到真正的实惠,因为就网络营销本身而言,它的成本比实体上低很多,把这比节约下来的成本回馈给客户,才能真正的吸引客户来订单,否则,就会错失网络上的顾客。

4、套系需有针对性

套系的针对性其实就是影楼网络群体的划分,影楼在网上想针对什么样的客户群体,是本地的客户还是外地的客户,是大众消费群体还是高收入群体,有了一个清晰的客户分类,才能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制定出符合客户需要的套系产品。

影楼网络营销中,套系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和消费者的转化率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一定要慎重对待。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