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优化婚纱摄影网站技巧分享

本站2016-01-29

优化婚纱摄影网站有什么技巧?网站做好了优化,网销才能顺利开展哦!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婚纱摄影网站优化

1、保持首页文章更新

如果想要让网站权重提升快一点、让关键词排名更好,那就一定要更新内容。而首页的内容更新更是重中之重,因为如果作为婚纱摄影网站来说,不可能每天都有图片更新,况且搜索殷勤目前也不喜欢大量的图片没有文字。因此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首页上一定要有更新文章的版块,比如行业新闻、婚纱摄影活动专题、最新发帖、用户评论等等,这样网站内容有更新,才会带动网站的权重提升,带动关键词的排名。

2、网站flash不可泛滥

虽然精美的fiash可以让网站看起来很高大上,但是这并利于搜索殷勤的优化哦!因此婚纱摄影网站的flash画面,不可泛滥,一定要适当控制,最好是以图片的形式来呈现,加上alt标签,这样网站看起很漂亮,也很利于搜索殷勤的优化哦!

3、不能忽略长尾关键词

关键词决定转化率,婚纱摄影网站也是一样的。但是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了,如果是新站的网站,那应该选择一些有转化率的长尾关键词,比如地方名加婚纱摄影工作室、地方名加婚纱照等等,这样的词优化难度相对低一点,并且也有转化率。等网站优化上正轨之后,就可以优化一些难度比较大的词,比如地方名加婚纱摄影等等。

婚纱摄影网站优化需要细心耐心并且长久的坚持下去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