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影楼微博营销没有粉丝怎么办 三个技巧来解决尴尬问题

本站2016-01-21

虽然影楼网络营销人员也知道微博很重要,但是如果新开一个账户,就会面对没有粉丝的尴尬,没有粉丝微博做的再好也是没有用的哦!下面就和婚纱摄影网站建设小编来看看影楼网销没有粉丝怎么办吧。

影楼微博营销

1、微群

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说过微群,微群就是微博群的简称。聚合了很多有共同爱好或者共同标签的微博朋友们,将相应的话题聚拢起来。让志趣相投的朋友们通过微博这个途径,更方便的进行交流。微群类似于QQ群,但是由于微群这些年发展的并不是很好,常常被忽视,不过找一些和婚纱影楼推广相关的微群,发一些广告,还是会收到一定的效果哦!

2、微频道

微频道越来越火了,只要广播上微频道呆上那么几分钟就会带来几十甚至几百个转播,受众面可想而知。但是要上频道不是那么容易的,前提是你的微博是内容为王,并且运气好被编辑推荐。推荐上频道的方法也很简单,发微博:推荐微博帐号@XXX给微频道的“XX”频道。理由:……。@微频道#微频道帐号推荐#

3、大量@

经常刷微博的人都有这样的一个通病,时不时的都会关注有木有@到自己了,是谁@了我。所以婚纱影楼网销人员可以采集当地微博用户名,在发的微博内容中@其找好的目标人群,@得越多,那收到你发的消息的人就越多,效果就越好哦。

婚纱影楼的微博营销非常重要,以上三个方法希望能帮助到你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