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微信营销步骤分享

本站2016-01-07

现在微信营销已经是网络营销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了,那婚纱影楼做微信营销的步骤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营销

1、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影楼想做微信营销的第一步当然就是要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啦,这是微信营销的第一步。

2、设置logo头像

婚纱摄影是门艺术,是需要体现体味的。因此logo必须符合品牌主题,如果为同一个行业的公众号,大方、大气的logo头像更能吸引关注者。

3、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认证

微信公众平台通过认证后,微信公众平台就多了一个认证的图标,会增加用户的信任度和体验度;服务号就会自动打开高级接口中的所有接口权限,这样二次开发功能将会大大增加用户的体验度。订阅号马上会打开自定义接口权限。有了这些接口的开放,微信公众平台会做出有别其他的服务号或者订阅号的特色来。

4、开通微网站

建设一个微官网,铜鼓微官网展示更多的内容,比如婚纱照作品、套系、活动等等,并且还可以做一些活动,比如刮刮奖、大转盘等等,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5、关注时事信息

影楼应该每天都安排专门的人员关注微信信息,更新一些内容,并且联系潜在客户,这样才能不放过每个资源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