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周渝民从小就计划结婚 祝福仔仔越来越幸福

本站2015-12-03

由林依晨和周渝民主演的《杜拉拉追婚记》即将上映,在昨日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领证不久的周渝民表示,因为父母离婚,自己从小就计划结婚,让粉丝们更是希望仔仔能早日获得自己的幸福。


电影讲述33岁杜拉拉(林依晨饰)陷入职场和情场的双重危机,相处多年的男友王伟(周渝民饰)迟迟不求婚,90后沙当当(林珍娜饰)对王伟紧追不舍。周渝民表示结婚了是比较大的变化,更笑称“出娘胎就开始计划结婚”,“婚姻真的从小就计划,我父母离婚收场,自己能有认真经营的家庭是我的梦想。”对于生孩子,周渝民则表示“还没计划”,“我个人不希望生太多,一两个就好。”

影片中杜拉拉“任性”来了一次环游世界的旅行,首映现场林依晨也将“最美的风景”——埃菲尔铁塔的油画送给周渝民,祝福新婚的周渝民称“Enjoy it!”说到五年来的变化,林依晨表示:“五年前的我28岁还没有转型,这五年转型成为轻熟女,去国外读书,还结了婚,不愧对五年前的自己。”结婚快一年的林依晨也自曝“这一年聚少离多,期待接下来的一年”。至于结婚一周年将怎么度过,她直言会在剧组度过,也许让老公探班,也许不会让他来。

小编在此也希望《杜拉拉追婚记》能大卖,也祝愿两位艺人能越来越幸福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