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五月天怪兽高调晒婚戒宣布结婚 祝福他吧

本站2015-11-19

1118日下午,五月天乐团吉他手怪兽在微博上承认将娶女友,并甜蜜示爱:“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与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顾与被照顾的美好。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时间,让话能好好说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这个世界。我想好好照顾一直照顾着我的你。让我照顾你。Yes, we do。”甜蜜高调的宣布了自己的喜事,让不少歌迷都为他们送来了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38岁的怪兽与32岁的女友阿沚预订在12月中完婚。女方系石头老婆亲妹妹,因女方家人期待风光嫁女儿,且父亲是军人出身,作风保守,希望先订婚后结婚,最后双方家人达成共识,决定在1120日举行订婚仪式,一切遵循古礼,以求圆满。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痛并快乐”:“虽然有点难过,你但看见你幸福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亲爱的团长大人~祝你们幸福!”“十六年的男神 终于要开始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恭喜你!?我最亲爱的温尚翊, 祝你幸福。”

小编也在此祝福这对甜蜜恩爱的新人百年好合,越来越幸福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