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水下婚纱照相关知识分享 不会游泳也可以拍

本站2015-11-11

水下婚纱照想必是很多新人都想去尝试的风格,但是又会有很多顾虑,比如不会游泳是不是不可以拍等等,下面就跟随婚纱摄影网站建设小编来看看拍水下婚纱照的相关知识吧。

水下婚纱照

1、不会游泳怎么拍水下婚纱照

不会游泳的新人会担心,是不是自己不可以拍?其实不然,不会游泳的新人可以拍水下婚纱照哦!不会游泳的新人可以在水池中拍摄,只要你能在水中憋气,就可以拍摄哦!因为拍完一组之后,新人可以到岸上休息。不过想要水下婚纱照拍的好,新人最好还是提前进行憋气练习,能够保持十几秒的时间最好哦!所以如果你能憋气,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拍出美美的水下婚纱照哦!

2、水下婚纱照怎么拍好看

在陆地上拍照新娘经常会佩戴各种华丽的配饰,但是拍摄水下婚纱照为了安全,一般都不建议新娘佩戴很多的首饰,如果需要装饰可选择花环之类的自然植物,与水柔和的基调更相配!服装上,建议选择轻薄的材质,鱼尾裙摆或者层层裙摆在水中都能拍出美人鱼的效果!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新人的表情和pose,水中摆姿势比陆地拍照轻松许多,只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摆动就行!小编想提醒新人的是,入水之后,新人的表情一定要放松哦!睁开眼睛,表现得自然一点,不然拍出来的婚纱照很狰狞,那就没有美感了!

想要拍水下婚纱照,新人一定要提前多多了解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