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新娘拍婚纱照怎样根据脸型来选择妆容

本站2015-11-03

新娘拍婚纱照时的妆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通过妆容的修饰,新娘不仅可以遮住脸上的瑕疵,还能让自己变的更加漂亮更加有精神哦!下面就和婚纱摄影网站建设小编来看看新娘拍婚纱照怎样根据脸型来化妆吧,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才能打造完美新娘哦!

婚纱照

1、圆脸新娘

相信圆脸新娘都有这样的苦恼吧,身边的人都会说你长得很可爱,但是你自己却觉得脸太圆、太大,没有轮廓,看起来就像一张饼一样,一点都不精致,那这种脸型的新娘适合什么样的妆容呢?小编建议可以将眉峰带出弧度,眉尾则略高于眉头,可以减少圆圆的感觉。在打造唇妆的时候,要加宽嘴角的弧度,能让唇形看起来更加狭长,这样脸型看起来自然就会小一点哦!

2、长脸新娘

长脸新娘也很苦恼,脸太长总是给人很不友好的感觉,那在妆容上应该注意点什么呢?小编建议长脸新娘的眉峰不能画的太高,顺着自然弧度即可,平缓拉长一点即可。唇形尽量丰满一点,这样便会让脸型看起来显得圆润一点哦!另外在拍婚纱照的时候,长脸新娘应该尽量保持微笑,给自己增添几分亲和力。

3、方脸新娘

方脸新娘轮廓太明显,给人很刻板的感觉。所以在化妆的时候需要综合一下这种感觉,让新娘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柔和一点。方脸新娘的眉形一定要有圆润的弧度,眉尾向发鬓稍稍拉长,以缓和下颌线条。在唇妆上,双唇可用唇笔描边,但注意不要超出唇线。

不同脸型的新娘适合不同的妆容,所以新娘在拍婚纱照之前,一定要和化妆师好好沟通,告诉他自己的一些特点和要求,这样他们才能化出更加符合你气质的妆容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