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三亚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网站改版

婚纱摄影网站建设2015-04-01

由成都炬诚信息科技,精心打造的婚纱摄影网站:三亚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网站上线!

 

爱上卡布奇诺时光
定位:做一家有品位能出好片的诚信工作室~
 
技术优势:
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店长兼技术总监彭玉峰老师前任职中央电视台,拍摄过众多知名明星及央视大型晚会和宣传片,曾为凤凰传奇等明星指定摄影师。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所有摄影师均是彭玉峰老师亲手指导带领出来的。
 
联盟优势:
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全球婚纱摄影大联盟成员,于法国巴黎Abaophoto、希腊圣托里尼Santorini Greece、荷兰阿姆斯特丹、韩国婚纱摄影协会等高端婚纱摄影工作室一起相互护持,一起为不断的攀升婚纱摄影更高点而努力!
 
服务优势:
在百分百确保每位新人一对一服务的基础前提上,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为更好服务亲们,行业首创:专职蜜月管家及后期客服两个岗位。蜜月管家将从亲们预订成功开始一直专职服务亲们到拍摄结束,包括为亲们安排档期、调派车辆为亲们接机、安排住宿、拍摄前准备工作提醒、拍摄中各处调节及亲们在三亚旅游的建议等一系列工作。而在亲们拍摄完毕离开三亚后后期客服会专职为您的后期修片及后期产品制作的跟进、调节、及出现问题后的及时处理等工作。真正做到服务至上,让亲们真正安心、放心!而摄影师和化妆师在拍摄前和拍摄中都会不断的和亲们沟通,随时让亲们看到相机中拍摄中的相片,真正做到把每个人属于自己的美、独特个性的一面展示出来。
 
资源优势:
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和三亚至美景区、会所等地合作,选择三亚至美的风景点取景拍摄,远离大众化的三亚湾、大东海等在三亚旅游开发N年过程中已经遭受严重破坏的景点。真正意义上做到远离如内地同一城市所有新人的婚纱照换人不换景的雷同照片,真正意义上让亲们达到来三亚拍摄婚纱照的目的,让亲们的婚纱照在亲们的亲朋好友面前大放异彩!
 
口碑优势:
新浪、网易、凤凰网等多家网络媒体上均有对我们的专题报道!三亚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50%的客人都是在我们这里拍摄过的亲们转介绍而来的。无论是拍摄前、拍摄中和拍摄后,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一直致力于为亲们打造更美丽的婚纱照而不懈努力。
 
硬件优势:
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拥有佳能5D系列全画幅专业相机等,及其17-40、24-70、85定焦等专业镜头,还有专业水下相机。全场服装300套以上,而且每年2次定期更换服装。婚纱中甚至包含几千元的手工缝制水钻婚纱,男装除了紧跟潮流外我们还注重男装胸花等细节的搭配。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300平米的场地及其服装和众多道具等硬件优势绝对不是存活在小区居民房或者办公写字楼里面,100平米左右只有几十套服装的普通工作室可比试的!
 
透明消费:
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假睫毛、安品等化妆品全部免费提供,几百套服装不分区任选,所有底片全部免费赠送.........。我们承诺亲们按照您所预定的套系所含内容拍摄,包托景点门票、场地费、停车费等等等等,一切费用由我们承担,不需亲们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独特风格:
在卡布奇诺拍照没有镜头前的紧张,也没有僵硬的姿势,更没有什么程式化的背景,在这里,有的只是弥漫在新人之中的幸福。卡布奇诺,用一种个性定格幸福,以特有的创意描绘爱情。在这里,我们是一群个性张扬且热情奔放的年轻人组成的精英联盟,我们不甘于传统影楼的平庸呆板,而力致于视觉上的创新与突破,我们对影像有着执着的追求。我们坚持清新自然.注重情感的拍摄理念,是我们的执着追求。在卡布奇诺摄影拍照,您不用因为长时间待在摄影棚里而感觉到烦闷,在这里,我们全程外景,在拍照的同时,您还可以和爱人一起领略三亚风光。将拍摄过程变成一次特别的旅行。
 
限量拍摄:
每天限拍6对!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非常注重拍摄质量。每一位摄影师都是彭玉峰老师亲手指导,合格后方能上岗称为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摄影师。而彭老师对教学拍摄要求之苛刻在业内是极具名声的。我们只用我们自己的摄影师为亲们拍照,从不外调摄影师,所以,我们每日限拍6对新人。
 
后期产品质量优势:
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所有的后期照片全部由价值160万的德国保利专业影像设备出片,这个和国产的泰来等30-60万的出片设备或几万元的喷墨出片设备出的照片有本质的区别。后期产品也是由卡布奇诺时光婚纱摄影工作室千挑万选后指定的后期工厂生产制作,保证色彩鲜亮,保证相片80年不退色不脱落。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