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摄影工作室,五种风格各异的室内婚纱照

婚纱摄影风格2014-12-18

冬天来了,越来越多的新人因为怕冷放弃了拍外景婚纱照,而选择找一些有实力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拍纯室内婚纱照,室内婚纱照之所以会这么多年来一直深受新人的喜爱,主要在于室内可以比较好控制光线,摄影师可以有效的提升室内婚纱照片的质量。那么室内婚纱照都包括哪些风格呢?下面列举了五种比较受新人喜爱的室内婚纱照为你一一介绍。

  一、画意风格;画意风格是摄影史上最早出现的摄影流派。从形式上说,画意摄影是对绘画作品的一种模仿与追求,目标是使其风格接近油画或其它绘画形式。画意摄影不单单是对绘画简单的、表面的模仿,而是要取其意,然后再运用摄影手段进行二次创作,作品要体现摄影师的主观思想和对主题的深入刻画。画意风格从题材上一般可以分为油画风格画意和国画风格画意;从色调上可以分为淡彩、重彩、同类色调等。画意摄影常给人唯美、宁静、意味深长的感觉。

  二、插画风格;插画风格实际上属于画意风格的一个分支。插画风格样照的装饰性强,由夸张、变形、概括的视觉元素和点、线、面的符号构成。画面色彩以装饰色为主,突出色块和色相的有序排列和组合。

  三、影视风格;影视风格样照的情节性强,注重营造场景气氛、空间感和光影变化。当季流行的国内外电影、电视剧是影视风格样照的创意来源和市场卖点。影视风格样照易伴随电影大片的上映、宣传以及电视剧的热播和推广而被大家接受和认可。影视风格样照的画面构成元素较为复杂,形、色、光、韵是把握的重点,拍摄时可借用影视语言和表现手法,如对光影的营造、动作和情节的连接、不同视角的变化等。

  四、运动风格;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推动了运动风格婚纱样照的发展和完善,迎合了年轻人活泼、时尚、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运动风格的拍摄要抓住“动”这个特色,在道具、场景、服饰、妆容的搭配上要精心设计。

  五、中式风格;中式样照因不同历史时期、民族服饰、文化艺术的差异性而呈现出不同的主题类型,主要有古装主题、旗袍主题、特色服饰主题、戏曲戏剧主题等。照片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氛围深远浓厚。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和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是中式样照取之不尽的创作源泉,创作过程中应着重体现中国元素和中国特色。

  以上分享的五种室内婚纱照拍摄风格。希望准备在冬季拍室内婚纱照的新人都能拍出属于自己风格的完美室内婚纱照大片。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