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ArtizStudio韩国艺匠:韩式婚纱摄影顶级品牌

114婚纱网(聚点科技)2014-12-08

ArtizStudio韩国艺匠:韩式婚纱摄影顶级品牌, 韩国艺匠是一家来自韩国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巨资打造独家纯正韩国风格式场景,且每季定期推出全新场景,蕴涵独有的文化背景,浓郁的韩国清新主体,深受现代城市金领女性追捧的。

韩国婚纱摄影

      韩国艺匠是一家来自韩国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巨资打造独家纯正韩国风格式场景,且每季定期推出全新场景,蕴涵独有的文化背景,浓郁的韩国清新主体,深受现代城市金领女性追捧的。
     韩国艺匠工作室存在的小资情怀,完美融入现代干的审美元素,简约而不失庄重,华丽而素雅;是生活,是小资,是追求品味的象征,是追求时尚的前沿。
韩国艺匠
ArtizStudio韩国艺匠:韩式婚纱摄影顶级品牌
     截止2014年11月,韩国艺匠以上海为中心,已入住北京、天津、南京、杭州、武汉、成都、广州、深圳等地区,为全国的准新郎新娘提供纯正的韩式拍摄风格。相继开店,全球集团式规模。现已成为中国韩式婚纱摄影的领军品牌。
     截止到2014年底,已服务100000对以上全世界各地新人口口相传的优良口碑,
     韩彩英,张东健、维尼夫妇、宋姗姗、司雯嘉&高山峰夫妇、温兆伦夫妇,明星选择ArtizStudio留下幸福时刻!
     艺匠大事记
     2008年--韩国艺匠(釜山店)成立
     2009年--韩国艺匠(上海)成立
     2011年--韩国艺匠(吉隆坡店)成立
     2012年--2014年--韩国艺匠北京、南京、武汉、成都、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相继连锁开业
韩国艺匠
ArtizStudio韩国艺匠:韩式婚纱摄影顶级品牌
所获荣誉
2013年ArtizStudio获得大众点评最佳人气商家
2013年ArtizStudio获得大申网最受欢迎奖
2013年ArtizStudio是为韩国观光公社推荐摄影品牌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