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花开的季节,幸福的季节

本站2013-03-19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中,毫无疑问拍摄婚纱照最适合的季节是春季,这个季节,阳光明媚,百花齐放,青草翠绿,大自然都是一片生机的气象。这个季节到哪里拍摄又是最漂亮的呢,聚点小编为你搜罗了后,整理出以下几个环境,希望新人们能从这几种当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外景地。

    1.花田,草地,树林。春季时节,油菜花、樱花、桃花各种鲜花开放,色彩也是多种多样的有足够多的选择。


    2.海边,湖边,小溪边。在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拍摄,不管是安静或者奔跑拍出来的效果都会显得特别大气。在湖边或者小溪边,效果又是一番清新的浪漫和甜蜜。


    3.古街,古镇。有的新人拍摄希望拍摄比较具有中国风,那选择古街或者古镇就会是最好的去处,再搭配一身旗袍,那韵味不言而喻。


    4.教堂。经过时代的变迁,现在的新娘都会希望自己能穿上白纱站再神圣的教堂。希望自己能像电影里面的夫妇一样在这个神圣的殿堂定下誓约,让此刻永恒。


    5.校园。现在的新人,尤其是80后的新人对于学生时代的感情很浓烈,就会选择在校园里拍摄婚纱照,校园里面,草坪、操场、教室。那些都是自己曾经走过无数次的地方,希望这种美好回忆能相伴自己的人生。通常在校园里拍摄婚纱照,气氛轻松,风格也较为随性;那份青涩,俏皮,自然的效果会更佳。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