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照准拍摄角度,小编为你总结小妙招

本站2013-03-13

阅读了很多关于婚纱摄影的技巧和策略,婚纱摄影网站小编为新人们总结了一下,与准新人们一起学习哦。

1,面部和颈部的视觉效果的重点,选择的婚纱礼服,荷叶领,开襟领口露出女性性感的锁骨,也非常适合。此外,U白领的衣服也有使颈部和面部看起来更加修长的效果之间。领口,前领结衬衫,效果好,所以有细长的面部修改。
2,婚纱摄影的时候头部稍向上仰这样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小,想象你是最可爱的人,不用担心没有好看的外观,一定要放松,自信。
3,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腿,臀部,然后将出来,表达好显得神采奕奕,达到气质最佳状态。
4,作为一个45度或65度微侧面的脸颊,使脸看起来更小,轮廓会更明显。圆脸妹妹很受用哦。
5,微笑是最上镜的表情,但婚纱照也可以不笑,拍照的时候要注意在没拍摄的时候不笑以免造成眼周细纹清晰,失去仪态。
6,拍摄前的准备,婚纱照前几天,经常在前面的镜子和实践构成,做好准备,也可以参照名模的平面拍摄图,最终找到最合适自己。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