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美国一对情侣山顶举行婚礼

本站2013-03-07

据新闻报道,美国一对新人由于在户外登山时相识,然后相爱。为了纪念这一特别的纪念,新人他们再次回到两人相遇的地方---山顶,举行婚礼,让这片自然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当日也有新人的一些亲友跟着爬到山顶,参加了这场别具意义的婚礼。但是由于山顶空地太小,容纳人数有限,婚礼分为两天进行,剩余的人参加第二场婚礼。

这也是首对身着正装礼服登上山顶举行婚礼的新人。
作为婚纱摄影网站的小编我不得不佩服这对新人,穿着那一身衣服,觉得就在平地站上几个小时都受不了了,对他们只有竖大拇指的份儿。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