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秋季拍婚纱照一定要记住的几个问题

本站2012-10-18

秋拍婚纱照必须记住的几个问题进入10月,天气将逐渐凉爽,冬季虽然不是北海的滴水冻结,但也冷,所以你的完美婚纱照,请看看摄影香港婚纱给你一些建议和提醒

儿童:
1不要因为是冬天拍摄,将忽略衬衫搭配,照相天最好穿白色或浅色无肩带的衬衫,如果需要穿无肩婚纱摄影新娘的照片,我们需要采取横向胸腔闭式合身的衣服
照相前副新娘一定是自己发痒头发彻底整理干净,所以影响拍照效果,但也很温柔。
3摄影之前不要喝非常多的水,这样第二天醒来以后的会议水肿,尤其是眼部,眼部的水肿会影响化妆效果。
准新娘的孩子可以带一些自己喜欢的配饰,如围巾,装饰品,小娃娃,头带,眼睛,小外套等,用这些来匹配相机。
比较干燥冬季,所以在摄像头前可以做补水面膜,容易产生粉刺的准新娘儿童摄影,最近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准新娘注意身体尽量不要穿高领的秋衣,最好选择V领的可以单穿长袖衣服代替秋衣,所以更适合匹配和换衣服也比较方便。也可制备高绝缘护套,可以匹配的婚礼做不同的造型和摄影。
一对额外的鞋,也被隐藏在婚礼里面,只要你洗鞋摄影可以穿平底鞋,方便运行也减轻许多脚。
是冬天,但太阳光充足的天气,紫外线仍然比较重,准备了超过15倍的防晒霜,以防止皮肤被晒伤。
冬季位置比较冷,如果没有一定的热处理方法。 ,准新娘儿童因为感冒难以发挥浪漫的天性,一定要准备好暖宝宝。婚礼里面也可以穿紧身的热绝缘裤,
准新郎人员摄影准备:
1,请准备一对白色和黑色的袜子。
请维修面部,如剃须,头发提前一周修理。
准新郎可以选择几个自己满足浅色衬衫,深色西装,并准备低领衬衫,光绝缘,最好是低领衫,以免将被暴露的绝缘衬衫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