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海外婚纱摄影教你如何保养婚纱?

本站2012-09-25

    “婚纱”是女孩子做白雪公主之梦的美好憧憬,披上一套属于自己洁白白纱,见证自己最美丽幸福的时刻,伴随着音乐缓缓走出的新娘,面带羞涩又幸福的笑容。从此开始两人幸福生活。这个时候婚纱就要放到家里了,可这不像平常的衣服,需要保管好她,就需要一些技巧,这里海外婚纱摄影要给你们讲讲婚纱保养的知识,具体操作如下:
      婚纱洗净、晾透了后,就可以收藏起来了,要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比如壁橱甚至床底下,记住,不要把婚纱挂起来,因为,年长日久,有点分量的婚纱会产生垂力,把裙身拉长甚至撕裂。还有两个小问题不可不提:一是收藏婚纱前一定要洗手,千万不要粘上化妆品,否则时间一长,婚纱上就会有小黄斑;还有,婚纱内的大大的裙箍可以扭转起来收藏,但每年翻晒衣物时,要将裙箍恢复原状,免得它失去弹性。

一  前期工作
  在购买的时候确认婚纱的质地,这对你的婚纱养护非常重要,常用的婚纱质料:较名贵的包括轻盈飘逸、略带透明的柯根纱,高贵典雅的全真丝,富贵大方、极具女人味的洋缎。上述材质的婚纱手感细腻、光泽柔和,需要精心呵护,当然本身也不易发生形变、褪色。还有相对便宜的仿丝/人造纤维,清爽凉快的雪纺绸,这些的手感则轻飘、僵硬,洗了以后可能会缩水变形,颜色也可能因为时间关系而改变。
  
      购买时还一定要问清楚保存的方法,特别是附属的小珠子、小闪片在保存上有什么讲究,一丝一毫的残缺都会破坏婚纱的整体美感。
  
二  婚纱穿着
      穿着前如需整烫,将衣服架在衣架上悬挂,使用蒸汽熨斗轻拂表面,主要靠高温蒸汽将衣服的纤维软化,恢复平服状态。
 
  如果是纱料制作的婚纱,在穿着时敬请注意轻脱轻穿,谨防纱料破损。
三  婚纱晾晒
      晾晒时将衣里翻出,避免太阳直射衣服表面,日光暴晒会对衣服成色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
  
     最好不要挂晒,那样会使婚纱变形,建议铺晒。
四  婚纱清洗
     提示:保存前,务必对婚纱进行彻底清洗。
  
     局部脏污可以使用牙刷沾少量的清理液轻刷,如果衣服存在大面积脏污,就必须使用清洗剂进行轻柔手洗。
  
     清洗婚纱湿洗是关键,因为婚纱本身的材质和上面的小装饰,比如串珠饰边,是经不起干洗的化学物质的侵蚀。
  
      把婚纱放入拌有温和、中性清洁剂的水中浸泡一会儿,这能清洗掉酒席上红酒、荤油等留下的污渍,多泡一会儿,连汗渍、白酒渍也能除去。
  
      注意,衣服的清洗剂必须是中性。使用含有酸碱的清洗剂会使材质和珠片受到腐蚀。在普通的超市就能购买。
 
    洗涤后添加一点中性柔顺剂,可以保持纱质柔软。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