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新郎新娘功课集

本站2012-09-20

    婚礼前筹备工作的细致程度决定了婚礼的成败。以下几个方面,是你在婚礼筹备重要特别做到的。

  请柬名单及亲友回复

  在筹备初期拟定好的请柬名单一定要拿出来再次核对,确保没有遗漏现象。已经发出的邀请要仔细检查回复情况,确定到场人数。对于不能出席的宾客,一定要将盛情邀请之意准确表达,将喜悦与之分享。

  伴娘伴郎情况确认

  你的闺蜜,他的好哥们儿,在确定好时间和心情来担任你们的伴娘伴郎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变故。提前定好的礼服和短裙是否需要修改。在关注自己妆容的时候,伴娘伴郎们的形象同样不可忽视。敲定好时间,让他们一起参加彩排,这样才能更适应婚礼现场。

  婚礼前的沟通

  会场情况是婚礼当天的重头戏。从会场服务人员到餐后甜点,每一个环节都应该与负责人仔细沟通。如果音响灯光设备是由会场提供,则要再次确认是否可以良好使用。婚礼当天,前期沟通的会场负责人应该保证在场。

  试穿礼服,保证合身

  三个月之前定好的婚纱礼服,要时常拿出来试穿一下,万一这段时间过度操劳瘦了一点,拿去修改还来得及。当然,试穿的时候不能少了礼服鞋、头纱,出现不合适的情况,及时换掉。婚礼当天你是主角,个人形象可不能出现纰漏。

  答谢长辈

  是传统的敬茶改口还是时尚的创意礼物?以何种方式向表示礼节是年轻的新人们必须重视的环节。如果已经定好答谢方式,不如再仔细考虑,拟一篇答谢词或准备一个温暖的拥抱,在大喜的日子里让长辈感受到切切实实的感恩之爱。

  休息保养,全身美肤

  相信为了大婚,你已经瘦身保养有一段时间了。临近婚礼前夕,要更加注意美容美体和精神状态的塑造保养。多睡美容觉,多吃水果,适当锻炼。婚前一定要在美容院做全身的美容项目,肌肤完美无死角,光彩照人留芬芳。

  宾客回礼

  接到邀请的宾客怀着喜悦之心参加当天的婚礼,新人回赠他们代表感谢和分享的回礼。包含心意的回礼是第一次以这个新的小家庭的名义与亲友的甜蜜社交,不妨在回礼上附加亲手书写的答谢卡片,让大家感受新人们独特的心意。

  情绪稳定,与闺蜜分享

  过度喜悦和紧张,是大部分新娘在婚前面临的情绪状况,因为婚礼筹备的琐事偶尔感到焦虑,不可忽视,也不必太过在意。将婚前心情跟闺蜜分享,让她们见证你的成长,在婚礼当天完成蜕变,成为幸福的新娘。

  婚庆公司的创意环节

  婚庆公司一般都具有比较丰富的婚礼筹办经验,大的方面不会出错。但是针对新人特别设计的创意环节可能都是第一次上演,请务必确认操作细节。放飞鸽子时鸽粪污染现场,电动飞机送戒指时突然坏掉……可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