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200年的婚纱时装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

本站2012-09-19

如何判断一件婚纱的价值?除了时尚,在社会的背景下,社会地位和文化的关系,是什么?

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展出的这两个传统的婚纱礼服。作为主任李纪楚莲新加坡国家博物馆所说的那样:“这些美丽的婚纱,不仅告诉他们佩戴者的个人故事,而是反映经济和社会条件,从1800年到现在的时间。”事实上,作为一个经历巨大的显示屏,人们通过历史的演变,而不是通过战争的产物,和平的过道分离,住房和生活,但在这象征着爱情作为永恒的,给人的印象婚纱和礼服是社会存在的一部分。

塞西尔,配合国家博物馆的公关人员,缴获展览的婚纱时,她宣称“白色的颜色并不总是选择”作为新娘的婚纱。

记录已为她的婚礼上所穿的伊丽莎·拉肯的一个人,后来成为第六男爵孟森在1828年有件丝绸衣服,丝绸的装饰,深米色。随后的婚纱几乎是相同的颜色,而不是纯净的白色,因为我们习惯了存在的,但别的东西,都是在黄色或苍白的粉红色的范围内。

在另一个丝绸婚纱,穿在1857年玛格丽特·斯科特郎,被描述为追随时尚的期间。独特的元素的服装,人造橙花的花环,解释为可能是戴的面纱。有时被放置在人工开花的气味,以使在自然的设计注意事项详细说明。自然时尚已经是一个考虑。

婚纱礼服为贵族教徒提供了一个宗教与社会的注意,这组“希望出现穿着不站出来。”新娘名为卢克丽霞·克劳奇说已经通过了这门课程时,她嫁给了本杰明·卡罗琳一个年幼的女儿,一个鳏夫。这提供了一个迷人的一边期间的现实:新娘在他们的服饰,即使丈夫已经结婚前做出来。

在某些点的展览,婚礼礼服被标记为一个设计师的工作,巴黎的查尔斯·弗雷德里克穿这条裙子是由卡马修斯,美国结婚一定的休·斯塔福德上校的。很重要的一点衣服是使用的人造珍珠,开始启动一个新的微调。衣服也显示一个单独的样式,这种做法在19世纪70年代中期开始。结婚礼服将永远不会被提到了没有宣布它的制造者。威望将进入结婚仪式和礼服也不能幸免。

一个绣花的真丝绸缎礼服作为婚纱礼服放在于1906年到1908年,显示了衣领和一个吊坠腰带表示,建议中世纪时期。1927年,一个类似的装束延续了浪漫的中世纪的影响。这已经是20世纪20年代,在时尚的金属和花边,和外壳粉红色和淡金色的面料。

诺曼·哈特内尔的名字出现在其他丝绸缎面婚纱礼服。哈特内尔是一个设计师,以英国皇室。委托,婚纱礼服使得它的外观玛格丽特惠格姆,社会美和的公爵夫人Argyl,在她的婚姻查尔斯·斯维尼。  这个时候,时间已经接受了显着的长婚纱礼服,这有一个跨越9英尺。英国百代显示茫茫人海,使劲地瞥见的仪式,我们应该说,婚纱礼服。还注意到状态,那件衣服是一个展示的样式。

    在我们目前的一天,婚纱礼服假设和可以承担任何颜色。但在1938年的婚纱礼服以红色为主。新娘是莫妮卡莫里斯和丝绸薄纱礼服巧妙地站在她的性格和个性,她是一名电气工程师,工作沃尔夫安全灯具有限公司。

这次展览的婚纱礼服:200年时尚婚礼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伦敦,8月8日开幕,将持续到10月31日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

新加坡国家博物馆成立于1887年,是全美最古老的博物馆,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伦敦,是世界领先的艺术和设计博物馆的收藏无与伦比的范围和多样性。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